梦幻手游怎么开七星地煞 梦幻西游手游新版地煞

2024-02-19 22:27:54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怎么开七星地煞 梦幻西游手游新版地煞

一盏长明灯中注入了老宅,地下七十二地煞、三十六天罡、一百零八颗星辰石都被点亮,七星之力随之注入,让老宅地风水得到提升。接着埋下的灵石也被点亮,在七星之力的催动下连成一线,化为三条龙脉,直奔一道门户。众人耳畔响起轰鸣声,虚空中的门户破碎,天门大开。七星之力源源不断地注入老宅,推动着风水局不断进化。

龙凤莲台风水局在七星之力的滋养和催生下,直接化出一龙一凤,围绕着一座三十二品莲台轻鸣飞翔,展现出异象。鱼池中的小锦鲤化为蛟龙,飞入空中,与异象融为一体,被风水之力不断洗涤血脉。中分鸡扇动翅膀,飞入凤凰异象之中,与凤凰融为一体,身上燃起凤凰之火,开始了蜕变。

七宝莲台的七个莲池发出耀眼的进化之光,注入最中心的七宝莲花池中。金龟在这蜕凡之力中不断蜕皮,身体不断长大,原本的磨盘大小瞬间增长到三米直径的巨龟。金龟背上三座大山清晰可见,一道光罩与三座大山上的三才遮天避命风水局融为一体。

三座大山和叶家老宅微微震动,直接被从地下升了起来。如果从高空俯瞰,就会发现三座大山和叶家老宅升起来的地形居然是一只乌龟。七星连珠风水局完美布成。老宅下的龙脉发出龙吟,从地下冲出,叶凡看到龙脉冲出,脸上露出喜色,当即逼出一口心血。

叶凡用食指直接点向飞出的龙脉额头,这是风水局中的定龙脉。只要点中这条龙脉,就能掌控整个宅院和三座大山的风水龙脉走势,由心而发。简单来说,叶凡一个念头就能调整整个宅院和三座大山的风水格局,掌控地脉。换句话说,叶凡可以让老宅的风水局从吉穴变成大凶之穴,掌控山川龙脉走势,形成新的风水格局。总之,这个风水局现在属于叶凡,除了他之外,无人能使用和开启。就在这时,龙脉挣扎着向叶凡拍来一尾。

地煞是梦幻手游中的一项难度任务,对于玩家来说,需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才能获得胜利。可以说,在挑战地煞时,玩家能够感受到战斗的乐趣,这也是地煞能够火热起来的重要原因。然而,就在最近的更新公告中,策划放出了关于地煞调整方案,为了进一步优化物理系玩家的游戏体验,决定增加(土)千速神封的出场率。当这项改动出现之后,是否意味着难度有所提升?

再一次强化"地煞"

其实,关于地煞的调整并非只有这么一次,就在器灵刚刚出现的时候,策划就加强了一次。距离上次改动没有过去多长时间,新的加强再一次到来,随着神封出场率的提升,整体难度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此时玩家就需要调整队伍结构。如果刚刚入坑梦幻,估计不太了解增加神封出场率与优化物理系体验之间的关系,两者之间又存在何种联系呢?

对于神封来说,因为法抗较高,法系很难打出高伤害,如果队伍没有物理系,那么就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如果队长调整门派,选择让物理出场,那么一个破血下去就可以解决问题。如果站在物理系的角度看待这次调整,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修改,毕竟提升了自己的出场率。假设之前物理没人要,高配只能3星,对于这类玩家来说,就会觉得这个改动很不错。现版本,一般都是双法推,然后带个攻宝宝,基本上很少有队伍要脆皮物理。不过,修改之后,物理门派的处境应该有所改善。

对于物理系来说,游戏体验得到了改善;但是,如果站在其他玩家的视角看待问题,就感觉此次"优化"并不明显。就普通玩家的理解,如果真想优化体验,就别让地煞的宝宝推血、封人,降低难度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优化"。游戏中的改动很难让全部玩家的满意,有人收益,或许也有人的游戏体验受到影响。

是否加强器灵?

看到地煞加强之后,一些玩家认为应该加强"器灵"。任务难度提升,此时就需要优化人物属性,作为刚刚推出的新内容,器灵的呼声最高。怪物难度增加,人物属性提升,相互抵消后,玩家所受的影响也会降低,岂不美哉?

作为一款运营了5年的回合制手游,梦幻经历了无数次的更新,也正是不断修改内容,它才能成就现在的辉煌。面对这么多玩家,每一次调整很难兼顾到所有的人,此时就需要突出一个"重点",就此次地煞修改来说,主要任务就是提升物理系的体验,那么实际情况又是怎样?这需要一段时间的验证,希望大唐、月宫或是狮驼能够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这样游戏才能平衡地发展下去。

对于这次地煞修改,各位玩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是赞成还是反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