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融资产品是什么意思(融资产品的分类)

2023-04-06 14:59分类:PSY 阅读:

是指从金融机构(如银行、信托公司等)获得的各类金融业务,它们可以帮助企业或个人实现目标。在当前的金融体系中,融资产品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一般来说,融资产品可以分为三大类:信用产品、抵押产品和其他产品。

信用产品

信用产品是指金融机构为企业或者个人提供的不需要客户出具抵押物的直接信用性金融服务,包括信用证、承兑、额度总额、浮动总额、国内外外币存放、代理买卖外币等。这类服务一般都是无需客户出具明文的形式进行,而是通过对客户信用能力的评估来决定额度大小。此外,一般也不存在利益冲突问题。

抵押产品

抵押产品是将客户有形物作为保证函出具后向金融机构取得的一类金融服务,包含国内外外币存单、国内外外币承兑、国内外外币浮动总额可使用的总数、国内外外币代理买单等。这类服务通常都是必须客户出具明文并将相应物作为保证函出具后方可使用的形式进行,而对客户的信用能力要求不如信用产品中覆盖的广泛。此外,也存在利益冲突问题。

其他产品

其他产品包含原始权益评估、风险准备金补充储备、风险补救储备余额不佳情形下应急储备补救储备余额不佳情形下应急储备补救储备余额不佳情形下应急储 备补救储 备余 高 的 利 率 优 惠 政 策 ( 如 无 责 任 放 贷 ) 、 多通间作甤 等 ; 还 有 针 对 特 殊 需 求 的 高 风 险 放 贷 业 务 ( 如 悬 河 贷 ) 。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钻石底是什么意思(钻石底是什么)

下一篇:股票(东方财富网吧300034)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