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现货交易手续费返佣(期货交易手续费)

2023-05-03 17:57分类:选股技巧 阅读: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官网:

在交易所官网查询交易所手续费方法如下:

交易所返佣到底有多少呢?

交易所公告上期所

2023年1月12日: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一般而言,客户保证金=交易所保证金+期货公司加点,交易所保证金基本都是固定的,期货公司在此基础上加1%-6%(目前最低可以申请期货公司不加点,根据客户入金体量来算的),但并不是保证金越低越好,保证金低,意味着高杠杆,风险系数也随之增加,所以各位朋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申请即可!

1、交易所手续费加一分

加一分很好理解,比如甲醇一手是2元,加一分就是2.01元,2元是交易所收取的,0.01元是期货公司收取的,以此类推。

2、交返(直接和期货公司签署交返协议,自动结算)

3、保证金标准

期货交易手续费是如何计算和收取的?

接上表

2018年11月30日:PTA期货

2018年3月28日:铁矿石期货

第一种按固定比例收费

第二种按百分比收费

  锡期货SN2303、SN2304、SN2305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调整为18元/手。

关于动力煤期货2402合约有关事项的公告一、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

二、交易限额

对于第一次超过交易限额的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郑州商品交易所将采取暂停开仓不低于5个交易日的监管措施,累计两次超过交易限额的,将采取暂停开仓不低于1个月的监管措施。情节严重的,按照《郑州商品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商品期货手续费=开/平仓手数*每手手续费金额

期货合约保证金计算方法

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2月10日交易(即2月9日晚夜盘)起:

也可以通过50个有效交易日豁免开通。

加一分的手续费标准已经是常态,要有更多手段吸引客户,期货公司会让一些交易所返还给客户的,竞争越激烈越大,对交易者却是越多利好。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韩国最高的山峰(韩国国内最高建筑)

下一篇:短线点金技术(短线点金手)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