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手游最火(什么手游最火现在)

2023-07-30 17:53:48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2017什么手游最火(什么手游最火现在)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前不久知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2023年1月份全球手机游戏营收排行榜。分别分为总排名、AppStore排名和谷歌市场排名,到底是哪些游戏上榜了呢?这其中又有什么奥秘呢?小弟今儿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01

《新天龙八部》手游在拿到版号后,也在官网发布了新测试的预告,当前游戏官方已经在筹备最新一轮的测试,预计在不久后便会有新的消息。

梳理发现,在上半年海外营收top5的国产手游产品中,最为“年轻”的《原神》于2020年9月全球同步上线,也已运营将近两年;资历最“老”的《PUBG MOBILE》于今年3月迎来海外上线四周年。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吃鸡小课堂”~此前曾与大家聊过多款停运的“吃鸡”手游,比如全军出击、小米枪战、终结者2、孤岛先锋等,勾起无数老玩家的回忆,哪怕如今无人问津,但毕竟也曾风靡一时。

速途网游戏事业部总经理王佩长期关注游戏行业,对三七互娱也关注了近10年。看到三七互娱首次登顶海外收入榜单后,他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三七互娱其实是打了个时间差,并不能算整体超越了米哈游。

还记得前两年的春节档营销,彼时休闲游戏红遍半边天,《开心消消乐》《天天爱消除》的温馨创意广告令人感到治愈,卡牌游戏大砸代言广告。而如今卡牌游戏退居二线,重度游戏也彻底抢走休闲游戏的势头。

上半年40款热门“吸金”出海游戏分属23家中国发行商

《王者荣耀》的诞生,深受PC端游《英雄联盟》的影响,因为在当年非常火爆,同时智能手机也开始崛起,但它是一款电脑游戏,则无法在手机上实现运行,因此“企鹅”就在前者的基础上,开发出了玩法相同,风格相同的手游《王者荣耀》,该游戏早在2015年就已经上线,但那个时候人气并不是很高,从2016年往后该作的人气才开始大幅度增长,成为当下国内人气最高的手机网游。

“中国游戏出海需要三七这样专业的发行商。出海公司也不能全是腾讯、网易这一种平台。”洪涛觉得,三七互娱其实是国内大部分中小公司出海的最佳合作伙伴。

绝地求生

《新天龙八部》手游是一款由畅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腾讯代理发行、14年经典IP的端改手作品,游戏在制作时使用了次时代引擎PBR美术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新颖的《天龙八部》世界。

如果说你想更快的升级,自己刷任务又太孤单,完全可以寻找大佬带着刷本,速度够快,奖励也更为丰富,且体验感UPUP!

实际上,就在除夕当天0点的时候,由于很多玩家蹲点充值点券,瞬间大量玩家涌入,王者荣耀充值系统一度还崩溃了。

《无畏契约》

这个春节,不一样的影游联动

最后登场的是“绝地求生手游2”,目前仅有国际服,但是与PubgM不同的是:这款游戏由蓝洞独立研运。换而言之,就是绕过了光子,不像PubgM那样的合作研运。

但根据玩家试玩传出的游戏内容来看,这款《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只是一款以航海为背景的海上SLG建造游戏,或许叫他“三国航海时代”或者“海上帝国时代”更好吧。

王者荣耀

原神虽然是单机游戏,但是却存在严重的逼氪行为。有人说不氪金也可以玩,到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不氪金只能用时间去肝,但是用时间去肝却无法获得相应的报酬,所以真的很难成长。有的时候肝一个小时才100原石,还不够抽一次,请问怎么玩?

《战地无疆》

GameLook创始人洪涛认为,三七互娱在10月超过米哈游,是某单个月份出现的名次反转,但也反应了三七互娱在海外的稳健增长。洪涛判断说,米哈游目前正在蓄势待发。近期其正在测试两款游戏《绝区零》和《星穹铁道》,参与内测的玩家口碑很好。即使这两款游戏不能复制《原神》的奇迹,但游戏总数量上来之后,米哈游的收入会继续增长。

另外,《饥荒:新家园》虽说会继续采用 PC 版的标志性画风,保持探索、制作、求生的核心玩法,不过由于是手游版本,所以游戏节奏难免会比PC版本稍快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莉莉丝《Dislyte(神觉者)》、灵犀互娱《三国志幻想大陆》等卡牌类新游表现突出。灵犀互娱于4月初推出三国题材《三国志幻想大陆》日服版本,凭借日本玩家熟知的三国题材设定和精美的轻二次元美术风格,该游戏在日本市场收入稳步增长,于6月首次入围收入榜第29名,并同时排在日本市场上半年收入增长榜和下载增长榜的第8位,成为继《三国志·战略版》之后,灵犀互娱旗下又一款成功出海日本市场的手游。

有趣的是,游戏中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历史人物,还会围绕这些角色范展出各种有趣的小故事,比如你可以和陶渊明一起玩耍、帮周瑜和小乔达成夙愿……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是一款腾讯在早些年就已经代理了的游戏,只不过之前由于一些骚操作等原因导致游戏被强制下架,之后也一直没有重新上线的机会。

在2022年8月13日,逆战十周年“逆行十载·初心直面会”安琪儿特别直播上,《逆战》官方也正式曝光了《逆战》手游的消息,并公布了《逆战》手游首个概念CG和实机画面。

亚洲地区对这份榜单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收入总排名前十的游戏中有六款由亚洲工作室开发,而前三十中更是有十七款来自亚洲。六款游戏由欧洲工作室发行,但是他们中有许多工作室都由Zynga、动视暴雪和腾讯等中美公司控股。北美产出了收入榜前三十中的三款游戏:《宝可梦GO》、《使命召唤手游》和《Roblox》。

虽然早在2020年,《VALORANT》就以《无畏契约》的名字送审申请版号,不过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任何消息,国服的《VALORANT》还依旧停留在官网预约阶段。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