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长城信息股票吧(长城电子股票)

2023-05-01 01:23分类:股票市场 阅读:

中国基金报记者 若晖

基金经理不得逾越法律底线的警钟长鸣,又有离任基金经理老鼠仓遭到曝光。

7月6日盛美上海(688082)涨11.22%,收盘报115.4元,换手率7.92%,成交量2.83万手,成交额3.19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6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233.0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293.4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526.47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1024.1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0.22万,融券余额减少。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7.21。

根据2022Q1季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36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目前规模为15.96亿元,最新净值1.0719(7月5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31%,近一年下跌15.2%。该公募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杨锐文 张雪薇。杨锐文在任的基金产品包括:景顺长城优选混合,管理时间为2014年10月25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65.17%;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管理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35.9%;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混合,管理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75.78%;景顺长城成长领航混合,管理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9.49%。

其实中国服务器的产业链还有很多公司,这些服务器赛道公司会相对受益。这些年AI服务器市场增速很快,这个领域起步估值也不贵,有成长空间。另外,服务器需求增加也会给基础硬件细分赛道带来一些机会。

鲍无可:水电资产具有经营周期长、盈利能力高、现金流充裕、行业壁垒高等行业特性,除此之外,我看好他们还有价格被低估,现在火电是4毛多的成本,水电的价格只有2毛多。水电被低估弹性还是比较大的,消费层面多花一分钱,利润可能就增百分之十几。我觉得价格应该会有一个重估,但这个重估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节奏不好把握,所以我选择长期持有。

鲍无可:与此相关的很多赛道已经涨得很多了。现在一致预期形成得很快,建材、地产、航空等板块,去年很差的时候就开始炒复苏了,现在这些股票的基本面一直比股价走得慢,博弈的成分多,布局复苏线其实也是要看性价比的。我还是看好能源赛道的诸多领域。

7月21日安集科技(688019)涨8.70%,收盘报203.81元,换手率3.89%,成交量1.68万手,成交额3.39亿元。该股为大基金概念、半导体、中芯国际概念股、光刻机(胶)、国产芯片概念热股。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21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41.92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900.5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42.47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587.2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77万,融券余额增加。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85.8。

根据2022半年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3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目前规模为15.96亿元,最新净值1.0685(7月20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3%,近一年下跌16.46%。该公募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杨锐文 张雪薇。杨锐文在任的基金产品包括:景顺长城优选混合,管理时间为2014年10月25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53.97%;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管理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24.1%;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混合,管理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69.92%;景顺长城成长领航混合,管理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7.15%。

此外,一个企业现金流的稳定性会比短期的爆发力更重要。如何判断企业的现金流稳定性呢?这又和公司的壁垒有很强的关联性。高壁垒的企业自由现金流的“久期”会很长。低壁垒的企业,可能只有两三年现金流比较好。这从企业价值来看,是本质的区别。

《红周刊》:您长期锁定的电信股近期表现不错,这样长情的原因是不是基于高股息稳定分红等理由?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农业股有哪些(农业股爆发一般在几月份)

下一篇:债转股如何操作(债转股对正股的影响)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