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获利盘比例指标公式(获利盘比例指标)

2023-06-05 18:08分类:跟庄技巧 阅读:

OBV(能量潮)指标详解

指标OBV的变化过程就是股票投资者购买股票欲望消长变化的过程,也就是股票市场人气聚散的过程。当人气聚敛,会吸引更多投资者介入,必定刺激股价攀升;股价升至一定高度,投资者望而却步,获利盘纷纷出手,又会导致人心趋散,股价会下跌。

②交易热烈,在通过向上拉抬的过程中成交量的不断放大来实现短期内的高换手率,并实现大资金的主动换防和吸引新资金介入。

下图:002598 山东章鼓3月19日当天分时图
 

  《金周刊》:一位学生你收多少钱?教多长时间?

另外,我们要掌握一个基本原则,即一只股票长期横盘三个月或半年左右,突然一天成交量突然放大,就必须及时杀进,因为庄家很可能开始行动了。

VAR3:=LLV(LOW,34);

【什么是换手率 】

图:现金流型项目

VAR6:=CROSS(短趋势,长趋势)AND 长趋势<50;

了解了RSI,我们来看看如何使用RSI 结合获利筹码比例来选择抄底机会。

  被访者:一般至少应占流通市值的80%,以4000万股,6元左右的盘子为例,需要动用2至3个亿的资金控制2800万~3000万左右的筹码,最快需要两个星期,在一定时段内,吸筹时间越长,成本越低,反之亦然。控盘太多,股性就差了。剩下的流通筹码要用于洗盘,同时也受大盘走势、操作手法的影响。 《金周刊》:这些筹码都是你们买进吗?

90%的区域:

注意:VA为成交量多空比率净额值,H为最高价,C 为收盘价,L为最低价,V为成交量。以收盘价减去最低价(C - L),表示多头买进的力量强度。而最高价减去收盘价(H - C),表示空头卖出的力量强度。      

主力也没有那么容易,有时候跟进的人太多,如果要用下跌来洗盘,那么最怕的就是没洗出去,反而又有跟多人跟进,所以一般来说,洗盘一般是利用快速下跌,然后快速上涨拉离低位,只给场内的人出的机会,不给场外的人进的考虑。或者就是一个相对高位磨时间。磨到散户动摇。所以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黄金坑的意义非常重大。

在上涨时高位建空单,或在下跌时低位建多单,都是逆势操作的行为,后果往往不堪设想。因为趋势是无敌的,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大盘点数在哪里看(股票大盘点数)

下一篇:比特币概念股(比特币概念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