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中大数据概念股票(大数据采集股票)

2023-05-07 16:17分类:黑马捕捉 阅读:

财联社3月1日讯(编辑 俞琪)政策催化下数字经济站上风口,时空大数据概念股爆发,熙菱信息20CM涨停,中通国脉和苏州科达涨停,众合科技一度收获三连板且本周累计最大涨幅超30%。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出夯实数字中国建设基础,系统优化算力基础设施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时空大数据指基于统一时空基准活动或存在于时间和空间与位置直接或间接相关联的大数据。时空大数据平台作为其产业化的核心,将地方政府各部门各行业的政务、自然资源、医疗、教育、电力等数据汇聚在通用时空大数据平台上,可使之成为新型智慧城市的“智脑”,助力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有智能建筑业务、高端咨询业务、智慧医疗业务、智慧节能业务、智慧环保业务及数据中心服务业务。专注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电子政务、智慧医疗、智慧节能、智慧环保、智能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养老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公司产品主要包含智慧医疗与大健康、绿色智慧城市服务、智慧节能与环保、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与咨询、其他综合智慧城市服务、智能产品销售等。公司在战略上将以健康大数据为主线,围绕“1+3+5”发展战略,即:以医院信息化系统为基础,打造智慧医院信息、智慧区域和智慧康养三大平台,重点管理全民健康大数据;深入研究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五大技术,挖掘健康大数据应用,打造智慧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和生态圈。

 

相关概念ETF亦表现不俗,截至午盘收市,大数据产业ETF(516700)大涨3.17%,电子ETF(515260)同样逆市收涨1.47%。值得注意的是,大数据产业ETF(516700)自2023年以来反弹已超23%!

天迈科技

  旋极信息:公司主营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主要致力于提供面向国防军工的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及技术服务及军用电子元器件测试筛选及可靠性保证服务,面向税务和金融的嵌入式信息安全产品、嵌入式行业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和面向石油行业信息化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及产品生产。

37

 

 

安妮股份

2019年7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至信链”由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腾讯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为主要建设方,北明软件负责“至信链”生态的组织管理和商务运营等工作。相对于传统的维权手段,“至信链”将提供完整闭环的数字内容保护解决方案。在实际操作中,通过“至信链”可以直联数字内容生产方,做到作品产生即上链进行确权存证。

 

据悉,大数据世界论坛是创办最早、内容最专业、受众最精准的年度大数据重磅盛会。

  高鸿股份:公司以发展成为“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社会价值”的领先企业为愿景,致力于发展成为优秀的“面向企业信息化应用的物联网和融合通信技术、产品的服务提供商”与“面向广大个体消费群体的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支撑的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形成了企业信息化、信息服务和IT销售三大业务板块;同时,公司在信息安全、智能制造、车联网等新兴产业领域也展开了较为深度的研究和探索。

  东方国信:公司主营业务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围绕数据资产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应用、数据治理管控等相关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数据的价值从而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经营效益。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据中心(IDC)业务和大宗商品贸易(包括油品贸易和有色金属贸易)。主要产品包括石油产品、化工产品、金属产品。其中,IDC业务是公司战略转型的核心业务板块,公司以北京金汉王项目为起点,致力于成为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和云计算/大数据平台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北京金汉王云计算数据中心由全资子公司金汉王技术运营,采用批发型数据中心服务的销售经营策略。公司数据中心业务主要盈利模式为向互联网企业收取服务器托管服务和增值服务等费用。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物产中拓怎么样(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横琴概念 再次爆发(横琴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