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市场分析方法(目前股票市场分析)

2023-07-11 21:59分类:炒股入门 阅读:

对股票市场整体思维方式分析,了解市场的本质和大致位置

说真的今天A股行情确实有些蒙圈,开盘大盘股先诱多,后遭受空头砸盘,诱多跳水下跌割韭菜,这到底是为什么?真正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从市场的情绪来看,明天和后天还是面临一定的抛压,首先大涨的股票会有套牢盘涌出,其次周四是大长假取钱最后的卖股日,也是惯例巨震的,能扛过这两个交易日,那么市场真的能走强了!

●房地产行业指数逆势上涨

从我国银行信贷数据来看,与房地产直接相关的贷款占贷款总量的2/3以上,如果房地产价格趋势出现逆转,则信用扩张必然受到影响,寻找新的信用扩张途径成为我们迫切的任务。有一种建议是让股市成为新的信用扩张渠道。股市是否可以替代房地产市场成为信用扩张的新渠道?这的确是需要认真讨论的重大问题。

凯哥的铁粉,都形成了认真看内容的习惯了,因为任何波动,最终都是依托技术面的支撑,和突破或者破位的信号出现的,没有谁能够帮股市走势写剧本的,管理几百亿市值的人,也是没有办法左右市场的涨跌的,所以看股评,都是参考一下,不要盲目崇拜!

M1-M2增速差走势跟股票市场行情基本同步,甚至还能提前一点。当M1-M2增速差上升时,说明市场资金变得活跃,大家把钱从定期存款中取出消费或投资。大家对市场和经济乐观,经济活力较强,股市表现通常不会太差;当M1-M2增速差下降,意味着市场资金并不活跃,大家对经济信心不太足,货币中即将准备投资的钱正在逐渐减少,因此投资市场的表现也不好。这个指标主要帮助投资者抓住那些大趋势的拐点,当增速差长期向上或向下,然后发生转折时,市场跟着转势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新股高溢价与破发并存

至于反弹了,短线的看点,就是15分钟K线的走势,只要15分钟K线图,不破布林中轨线,那么市场就是延续反弹之中!【不要去猜,而是去看,跌破了中轨线,MACD死叉了,才是新的杀跌信号!

今天虽然各大指数是上涨的,但是许多个股是下跌的,所以炒股大盘一般仅供参考市场情绪的,今天能够引领指数上涨的,基本上都是机构票,也就是以前的赛道股,所以未来一段时间,赛道股会迎来报复性反弹,我们看到长城汽车,比亚迪等,已经持续拉升很高了!

 

 

无人机业务方面,公司受益于海外订单快速复苏,叠加美元升值的影响,收入实现持续增长且毛利率有所提升,带动整体业绩实现增长;新材料业务方面,受供需结构变化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同时受疫情影响开工率下降,导致新材料业务利润有所下降,并计提了部分商誉减值准备。

因为今天板块又开启了新的轮动计划,除了涨价概念的化肥和化工,就是旅游机场和消费复苏概念了,至于开盘领涨的风光储都未能吸引更多资金跟风,市场人气之弱可见一斑。最关键的是人工智能趋势中军继续分化,接力不行,趋势也是坑,接下来还能怎么玩呢?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天娱数科股吧(600578)

下一篇:股票000977(600028)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