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珠海横琴自贸区概念股(横琴免税概念股)

2023-04-30 15:17分类:选股技巧 阅读:

国务院发布关于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的批复,同意《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批复指出,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要深入推进粤港澳更紧密合作,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打造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生态岛,积极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构建开放合作新体制,探索国际休闲旅游岛开发新模式,逐步将横琴建设成为国际休闲旅游岛。

相关概念股:

《协议书》约定,锁定期满后一年内,若其二级市场收盘价未达一定条件,珠海投资需向定增对象购买其所持定增股份。《协议书》之后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未曾披露,直至珠海投资所持格力地产股份被冻结。

其中,企业所得税方面,对合作区符合条件的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大大增强了市场主体尤其是澳资企业参与合作区建设的意愿和信心。

世联行:大横琴集团唯一上市公司,目前在横琴有不少在管各类物业厘米(政府、社会、人才房、新家园、产业园办公楼等物业);有注入资产预期。同时世联行还在横琴孵化入股了一些高科技公司,天使投资有成为“独角兽”预期。

2)2022年年底发布,完成广东重点任务。

“抽屉协议”也牵出了格力地产因多年扩张造成的债务压力。

南沙概念股:广州浪奇 、东凌粮油、珠江啤酒、广船国际等。

张惠冰介绍,此次合作区在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基础上,进一步扩展个人所得税15%税率优惠的人才范围,受益人才范围同步扩展至境内外,将会大大增强合作区招才引智的吸引力。

便利化

Part. 02

新政策将增强市场主体尤其是澳资企业参与合作区建设的意愿和信心。 南方+ 关铭荣 拍摄

专栏

拿奖从来都不是易事。9月10日,睿璞投资销售经理张恒接受采访时表示,优秀的业绩表现、坚定的价值投资理念以及杰出的投资团队,让睿璞投资备受市场青睐。

财税优惠政策为合作区注入强劲动力

 

12月8日晚,格力地产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中断两年半的收购珠海免税集团又重启,消息一出,市场反应热烈,格力地产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截至12月16日收盘,报11.54元/股,自12月9日复牌以来股价涨幅达61%。

根据中证网数据,截至2022年12月14日,格力地产静态市盈率为56.10,市净率为 2.04,房地产业静态市盈率为10.93,市净率为0.99,格力地产的市盈率、市净率指标明显高于行业水平,存在估值较高的风险。

在11月底证监会“第三支箭”落地后,房企陆续重启重大资产重组。12月2日,格力地产也发布公告,表示此前导致重大资产重组暂停的事由已经消除,将继续推进重组事项。

珠海免税创立于1980年,隶属于珠海市国资委,是少数获准在口岸经营免税品业务的国有企业之一,近年来重点布局横琴和海南。不同于其他行业,免税是一个需要持牌经营的业务,因此极大地限制了外来玩家进入。

2019年营收26.60亿元,实现净利润7.23亿元,根据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20年、2021年、2022年1-9月,珠海免税两年一期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2.70亿元、19.06亿元、12.64亿元,相较于2019年同期分别下降52.26%、28.35%、35.51%;两年一期的净利润分别为1.50亿元、6.12亿元、2.16亿元,相较于2019年同期分别下降79.25%、15.35%、63.82%,业绩波动明显。

另外,格力地产本身也存在业绩下滑且出现亏损,公告显示,2021年净利润3.2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2.63%;2022年1-9 月实现营收27.55亿元,同比下降55.35%,净利润-0.61 亿元,同比下降109.50%。

2015年,格力地产首次提出“去地产化”战略,但是七年过去,房地产仍然是格力地产的营收主力。2020年、2021年、2022 年1-9月,房地产业务收入分别为53.00亿元、63.81亿元、21.48 亿元,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 83.21%、89.95%、78.92%。

截至 2022 年 9 月末,格力地产货币资金为 19.71 亿元,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达到 78.61 亿元,“三道红线”指标中,资产负债率 (剔除预收)71.61%,净负债率 190.63%,现金短债比 0.25,属于红档房企,现金流可能阶段性承压,存在一定的流动性风险。

格力地产在公告中表示,若未来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相关资产也存在减值风险,截至9月末,格力地产存货及投资性房地产账面价值合计为 264.72 亿元,占公司总资产的 80.51%。

另外,在格力地产的大健康布局中,参股公司科华生物的“百亿仲裁案”波澜未平,也存在一定投资受损风险。2020年5月,格力地产以 17.26 亿元现金收购了科华生物18.64%的股份,这笔投资计入长期股权投资并按权益法核算。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深港通概念股怎么选(沪深港通标的股)

下一篇:现在大盘点数(大盘点数可以买吗)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