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扫地机器人概念股(机器人概念股是)

2023-07-02 20:58分类:心理分析 阅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年京东618已于5月23日晚8点正式全面开启。据悉,618期间,京东生活将围绕“到店”+“到家”两大消费场景的融合与扩展,联合广大品牌、商家、线下门店等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购齐的到店服务外,也提供线上缴费等便民服务,家政保洁、家电清洗、洗衣洗鞋等到家服务。兴业证券判断,随着物流缓解及线下消费活动复苏,家电行业刚需品种及部分新兴品种有望迎来需求回补。

本次618从时长来看,京东大促时长增加,天猫活动时间缩短。京东618大促活动时长较去年增加4小时(提前4小时开始)。天猫618大促活动时长较去年缩短2天左右。抖音618大促活动时长与去年相同。从活动方式看,京东沿用去年双售制+品类日方式,天猫沿用去年三波销售的方式,抖音沿用去年双售制;从玩法类型看,京东、天猫有所简化,抖音玩法进一步丰富。从优惠力度看,平台优惠力度整体加强,其中京东跨店满减力度与去年相同,但京享红包领加;抖音新增跨店满减活动,优惠力度明显加大。

爱仕达公告显示,子公司钱江机器人是浙江省最大的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目前在多个细分应用领域实现突破,在相关领域积累了广泛的客户基础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已走在国内高品质工业机器人的前列。

埃斯顿是首批通过“中国机器人”认证的国产工业机器人企业,为工信部力推的“中国机器人ToP10”标杆企业之一;业务覆盖了从智能装备核心部件、工业机器人到机器人集成应用的全产业链。

海泰发展(600082):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海泰控股的天津信托与蚂蚁金服在项目投融资、资产证券化、项目运营管理、云计算平台等多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

 

此外,盛传今年谋求上市的蚂蚁金服概念股也迅速拉升,合肥城建(002208)、高伟达(300465)冲击涨停,张江高科(600895)跟涨。

普路通(002769):公司核心业务为电子信息领域供应链、医疗器械供应链以及融资租赁;其中电子信息领域的重要客户为小米。

英科医疗:家庭医疗产品分别有,心电/血氧仪、轮椅、家用血糖仪、家用康复辅助、医用敷料、理疗仪、家用血压计、家用呼吸机、护理床,大家可以在京东搜一下,就能看到他们家的产品了。

此外,奥拓电子在2月20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23年预计公司主要在XR虚拟拍摄、数字内容、金融及通信、广告、租赁等多个领域具有一定的增长空间。公司股价在当日录得涨停板,并在周三再度涨停。

中国平安(601318),长安汽车(000625),华谊兄弟(300027),TCL集团(000100),川化股份(000155),中联重科(000157),泛海控股(000046):均为宁德时代股东。

久未露面的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3月2日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A股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服务独角兽企业上市,是新股发行核准制度的创新。

美元疲软能够带来的具体好处到底有多大?摩根士丹利的策略师们估算,美元每下滑1%,每股盈利增长幅度就将额外增加0.5%。今年迄今为止的美元走低,不但可以支持2017年下半年的企业表现,其影响力还可以延续到2018年。

“不仅人形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可以说是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可以对比4G环境下的智能手机,每个人都会去使用,属于刚需品。”达闼机器人公共事务经理朱正炎说,“如果参照智能手机,可能人手还不止一台,可想而知人形机器人未来是多大的市场。”

对李彦宏来说,静水深流的日子,百度已足够熟悉,持续蓄力AI,静待蜕变重生,才是一个比旧日荣光更激荡人心的商业故事。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消息称,特斯拉宣布将于9月30日推出人形机器人“擎天柱”原型机,马斯克直言这是特斯拉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并且2023年特斯拉将开始生产第一台人形机器人。特斯拉的这一利好消息也带火了A股的一众工业机器人概念股,机构认为随着国产机器人的性价比逐渐提升,多元化需求将推动国产工业机器人销量快速增长。

据了解,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连年增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达36.6万台,同比增长54.4%。销量为25.6万台,同比增长48.8%。今年一季度行业继续保持增长,1-3月工业机器人产量10.2万套,同比+10.2%,其中3月产量4.4万台,同比+16.6%。

随着工业机器人的崛起,机构对其相关股票的关注度也明显提升。工控界“小华为”汇川技术在近期接受超250家机构调研时曾表示,工业机器人是公司的战略业务之一,公司从2016年开始做工业机器人业务,从SCARA机器人往六关节机器人延伸,从小六关节机器人往大六关节机器人延伸。公司近期也发布了负载60kg-80kg的六关节机器人。

对于下半年的工业机器人行业情况,国内工业机器人第一梯队企业埃夫特表示,公司业务跟制造业的投资强度和投资周期密切相关,在疫情发生后,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机器换人带来的好处,也催生了一些行业对机器人的需求。如食品、饮料行业等机器人的搬运、码垛、上下料的应用都会给公司带来一些新的商机。同时,公司拥有小负载、中负载以及大负载全系列机器人产品,能够满足喷涂、焊接等不同领域的应用。

太平洋证券指出,工业机器人未来空间广阔。根据高工机器人数据,2021年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达到24.8万台,同比增长46%。若对标韩国,国内工业机器人需求还有3倍空间,有望达到百万台销量水平。

埃斯顿(002747.SZ):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两个核心业务模块:一是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二是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

汇川技术(300124.SZ):公司从2016年开始做工业机器人业务,前两年公司开始切入六关节机器人,今年也推出了适用于锂电行业的中大负载六关节机器人。

机器人(300024.SZ):领先的机器人厂商,国内第一家荣获工业机器人产品CR认证的机器人制造商,工业机器人在航空航天、食品、3C等领域持续应用。

蓝思科技(300433.SZ):子公司蓝思智能机器人经营范围为机器人开发、机器人零配件组装、工业机器人制造、机器人零配件的销售、机器人技术咨询及智能化技术研发。

在投资者交流平台上,投资者也纷纷对多家上市公司问询和小米是否有业务来往,包括奋达科技(002681)、德赛电池(000049)、中石科技(300684)等。

黑芝麻:我从小就吃,现在很多老年人也吃,因为是无糖的,所以很受中老年人的欢迎。

“人形机器人距离市场期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技术上的攻关与突破。”朱正炎向记者表示,“比如要让人形机器人进家庭,必须要有一个类似于人的相对灵活的双足,可以像人一样在静平衡和动平衡之间自由转换。”

进入2023年后,ChatGPT一路火爆,除了带火了ChatGPT产品本身、延伸出的AIGC、相关概念股外,ChatGPT背后的大模型技术也正式走上台前。

有报道称,作为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最高、正在进行B+轮融资的AI国家队云从科技,走上了即审即过的“快速通道”。云从科技概念股的佳都科技(600728)、越秀金控(000987)迅速封板。

在达闼机器人位于上海闵行的人形机器人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对人形机器人进行组装、测试等。达闼机器人公共事务经理朱正炎向记者透露,这些机器人基本都已经名花有主,不久的将来,在完成出厂前的测试等工作后,将运达客户,主要用于迎宾、引导和咨询等场景。

华安证券研报认为,部分领域机器替代趋势明显。以物流行业为例,物流岗位从业人员数量增长速度不及业务规模扩张速度,体现了物流行业人效的提升。物流行业具有大量可自动化的流程,随着智能物流逐渐兴起,自动化场景不断渗透,物流行业人员效率有望进一步提高。目前机器人各细分赛道的领军者有望带领一众友商形成行业标准和基本规范,并从中深度获益,把握新兴赛道龙头系核心策略。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耀皮玻璃股吧(耀皮玻璃股吧.)

下一篇:远程医疗概念股龙头(精准医疗公司排名)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