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农业股有哪些(农业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2023-05-14 15:36分类:震荡行情 阅读:

据新华社,中共中央、国务院今日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核心内容包括以下4点:

 

 

企业简介:国内优质育繁推一体化种子生产商龙头,核心产品是玉米种子、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在技术攻关方面,报告期公司开展自主及合作研发项目共计38项,三大主粮作物联合攻关项目有序推进,“转基因抗虫耐除草剂玉米种质资源创制与新品种选育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6个转基因品种申报全国种子双交会地展活动;搭载神舟十二、十三号载人飞船和天舟二号货运飞船的107份小麦、水稻、玉米、大豆育种材料已全部返回并开展田间鉴定工作。

金健米业

公司亮点:中国粮食第一股。

目前晨光生物已成为国内植物提取行业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植物提取行业位居第一梯队,逐渐追赶或超越Frutarom(以色列)、Kalsec(美国)、Synthite(印度)、Lycored(以色列)等国外植提龙头企业。公司已有辣椒红、辣椒精、叶黄素三大主力产品位居世界第一或前列,甜菊糖苷、花椒提取物、姜黄素、葡萄籽提取物、番茄红素、迷迭香提取物等梯队产品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阶段,多品种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政策层面的利好,给种业企业、农业上市公司带来巨大的市场机会,尤其是种业科研、繁育推广以及农产品种植、加工等农业细分板块将受益。”柏文喜说。

粮食生产重点工作及一揽子支持政策出炉,种业概念股盈利预增;猪价继续下行,产能去化持续加速,北上资金加仓多只概念股。

正邦科技002157:由于畜、禽、水产及反刍等养殖业的周期性波动有所不同,饲料行业整体周期性并不明显,但是,具体到畜、禽、水产及反刍等养殖用细分市场的饲料产品价格,与其对应的下游养殖业在供求关系上呈反向互补性波动关系,即下游某一细分领域养殖业存栏量增加,则其对应的上游饲料市场容量扩大,饲料市场需求旺盛,反之,下游养殖业存栏量减少,则上游饲料市场容量萎缩,饲料市场需求不足。

根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4点内容,2类股迎来投资机会: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天津自贸区龙头股票(天津自贸区定位)

下一篇:水利行业概念股(水利工程概念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